挑战:宏伟的建筑物

虽然到过中国好几回,主要的活动范围是在市区里头,很少需要到翻山越岭。

这次,我们花了几乎一整天的时间在高速公路上跑。也正是这样,让我亲眼看到了,亲身的体验到了,什么为之“宏伟”的建筑,什么为之“万丈高“楼”平地起” - 让我大开眼界,让我感到震撼,对中国人的想法、能力、科技、技术敬佩不已!


当然,少不了一道道的隧道(但,隧道在别处也很普遍)


另一项值得一提的是索道。在很多的旅游景点,索道是一种“普遍”的交通工具。可是,现在把我们从山底载道山上的,确实一条7.455米长,世界最长的索道!
Click HERE to read more



上了山,我们又怎么下来呢?
就在天门洞的右侧,山里头,隐藏了另一个世界第一,那就是世界上第一条山中隧道手扶梯,长达897公尺,公分12段。前面7段,可从山顶到达动底。游人可选择往下走999个梯级,或者继续乘搭手扶梯下去。
Click HERE to read more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